【双球】 柏拉图式恋爱(六)

其实卡的地方还是没有想出来,所以直接把那一章删掉了(
所以剧情可能有点突然hhh(:3っ )っ






虽然当时被山田赶出了房间,但实诚的冈本圭人好同志还是将好友这个烦恼放在了心上。过了几天冈本拿着一本教科书兴冲冲地跑过来对山田说:“山酱山酱我知道你为什么介意大酱跟知念走得近了!”

“嗯?”正在做仰卧起坐的山田一脸问号的看向飞奔过来的冈本。

“是领地意识!”冈本把教科书啪的一声打开在山田脸前,“你看,‘哨兵在和向导进行身体结合后会对自己的向导产生一种领地意识,通俗的说就是占有欲会增强,不允许别的人尤其是哨兵和自己的向导走的太近。’所以山酱你应该只是领地意识发作了而已吧!”

“……”

山田满脸黑线,这种常识他身为哨兵当然知道啊,但问题是他和有冈根本还没有进行身体结合啊……按理来说精神结合是不会产生这么强烈的领地意识的,难道说……

他是真的喜欢上有冈了?

……卧槽!?

一旁的冈本迷茫地看着山田的脸色一阵白一阵红,然后开始呵呵傻笑,最后还把脸埋进手掌里一副少女般娇羞的模样。

冈本圭人持续蒙逼,他只是告诉了山田关于领地意识的事,山田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山,山酱你还好吧……?”

“不太好,”山田捂着脸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圭人我可能……”

“凉介!”

山田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知念的喊声打断了,看见知念跑过来山田下意识地就闭上了嘴。

“凉介你去不去周三晚上的夏日祭啊!”

“夏日祭?”夏日祭这种东西其实每年都差不多,山田从小到大也参加了不少次,况且现在都二十多岁的人了,对放烟花这种活动实在没什么兴趣,“不去,这种活动你找你家高木陪你去不就得了。”

“可是大酱说他想去嘛,如果只有我和熊也还有大酱一起去的话我怕他会觉得尴尬。”知念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下,“那干脆还是我跟大酱两个人一起去算了……”

“等下!我去,我去。”

听到知念要和有冈单独一起去祭典山田立马改变立场表示自己乐意前往。知念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山田:“啧啧啧,真是重色轻友,陪我去不愿意,一说自己的小向导也要去就立马答应了……”

“知念你别在意啊,山酱他这都是生理反应嘛!”冈本连忙跳出来打圆场,“你要知道这种事情不是他可以控制的,他肯定也不想介意你和……嗷!”

山田凉介用他身为A级哨兵的最快速度拿起冈本的教科书一把糊在冈本脸上,“我,我这不是觉得让有冈他打扰了你和熊也的约会不太好嘛,哈哈,哈哈哈……”

“……算了,你这么喜欢大酱也是件好事,”知念摆了摆手示意山田收起他的尬笑,“本来还以为你会跟塔里一哭二闹三上吊拒绝给你指配向导呢,结果没想到意外的合得来啊。”

嗯……确实是意外。山田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亏当初他那么信誓旦旦地反对指定结合,结果短短两个月不到就沦陷了……

不过这确实是好事,自己的向导刚好是自己喜欢的人,简直不要太幸运。

“不过啊,凉介你其实还没有和大酱正式结合吧?”

“唔?!”山田被知念的话从思绪之中猛地扯了出来,他惊慌地看向凑到他耳边的知念,用同样小的声音悄悄问道:“知念你怎么知道的?!大酱告诉你的?”

“我跟你这么多年交情了还不知道你什么性子?不过这件事要是被塔里知道了可是会用药物让你们强行结合的啊……你还是快点和他正式结合比较好,况且你的身体状况精神结合也实在不够保险……”

“我知道了,我……尽快吧。”山田向知念投去感激的眼神,“抱歉让知念你担心了。”

“哼,”知念别过脸轻哼了一声,“因为笨蛋就是容易让人担心啊,走了圭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翘了今天上午的向导课程,回去跟我补作业。”说罢就不由分说地拖着冈本的领子向外走。

“诶!我,我那不是为了给山酱查资料吗……知 知念你走慢点我要站不稳了啊啊啊啊!”

今天的冈本圭人依然一头雾水地被拖出了门外。

既然确认了自己的心意,那么接下要做的就是把上次没煮成的生米煮成熟饭……咳咳,虽然对着一个未成年想这些事有些下流,但身为哨兵的山田凉介真的很无奈,精神结合不够稳定,所以即使结合过后山田仍然出现过一次失控,虽然只有一次但谁也没办法保证不会出现第二次,无论从哪个方面看他都应该和有冈正式结合了。

不过虽然当时有冈是愿意的,但山田还是想再次确认有冈的心意,所以山田决定趁着这次夏日祭问问有冈。

等到周三那天山田紧张得前一天在床上翻来覆去几十个回合才睡着。毕竟要是顺利的话,今晚就可以……虽然山田发誓他真的不是特别特别期待,但还是偷偷从网上下了一些视频学习了一下,然后把之前塔里发下来的那些工具悄悄塞到了枕头底下。

当然对于这一切有冈毫不知情,他只是对于晚上的活动无比期待,下了训练就飞快地跑回了宿舍。

“山酱我回来啦!”

有冈到宿舍的时候山田已经换好浴衣在等他了,浴衣是山田特意从自己塔外的家里拿过来的,一套红色波点一套茶色水纹,有冈选了茶色那套,山田猜可能是有冈觉得红色太过显眼。有冈接过山田递给他的浴衣蹦进了浴室换衣服,过了好一阵子,只听见浴室的门咔嗒一响,有冈红着脸从浴室探出一个脑袋:“那个,山酱,我不知道怎么绑那个腰带……”

啊,有冈从小在贫民窟长大,应该是没穿过浴衣的……山田打心底里觉得有些难受,但为了不让有冈尴尬他还是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走上前去:“没事我来帮你系。”

有冈顺从地从浴室钻出来,把手里的腰带递给山田然后就张开双手等着山田给他系,没有腰带固定的浴衣随着主人的双手摆动向两侧敞开来,山田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衣服前襟才没有提前跟有冈的jr碰面。

这这这这孩子竟然没有在里面穿背心……虽然平时共处一室山田也不是没见过有冈的裸体,但在这种特殊时段看到有冈的身体实在是太……山田红着耳朵颤抖着手系了好几次才系成功,好在沉浸在兴奋情绪中的有冈并没有发觉山田的异常。

“好啦。”山田拍拍有冈示意他可以转过身来了,有冈感叹了句“山酱系得真好看啊”就兴冲冲地朝门外跑去。

“山酱快点我们去找侑李他们吧!”

“诶大酱你慢点——”

动作这么大你浴衣会散开的你里面又没穿背心……

话到嘴边山田又不好意思地咽了下去,不过抛开衣服的问题不说,这是有冈第一次穿木屐,他怕有冈跑太快会摔倒,而且等会儿要是在祭典那种人多的地方有冈也这么乱跑的话走散了可就麻烦了,山田刚打算开口叮嘱有冈一番,已经跑出去一截的有冈听到山田的话又踩着木屐“咔嗒咔嗒”的跑了回来,仰起头给了山田一个甜度满分的笑脸然后牵起山田的手朝外面跑去。

“好啦山酱一起走吧!”

“诶?!等下我还没有关门……”

“没事啦让仓田桑帮忙关一下吧!”有冈回过头朝刚好走出寝室的隔壁的哨兵大声地喊到:“仓田桑!麻烦你帮我们关下门吧!谢谢你哦!”

“……”

喂喂喂这样也太孩子气了吧……

嘛……不过好像也不赖。







浴衣就是烧普那套,我太懒了懒得重新设定了×
虽然夏日祭什么的真的很老套但是我还是很想写哈哈哈,夏天怎么能不穿一扯就开(划掉)的浴衣呢!
以及我也好想大贵拉着我的手一起跑哦(

评论(2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家族产业一号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