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 柏拉图式恋爱(九)

从这章开始就要严肃认真的走剧情了
干涩的过度章_(:зゝ∠)_




第二天山田凉介在休息室委婉地向小伙伴们描述了昨天晚上的经历,听完山田的讲述整个休息室都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所以你裤子都脱了他就跟你说这个?”

中岛第一个开口了,知念也终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面部扭曲的拍了拍山田的肩膀,“恭喜你凉介,你终于遇到了第一个不贪图你美色的向导,好好珍惜。”

“难道我就长得这么没有魅力吗?”山田苦着脸拍开了知念的手,“你知道吗大酱他竟然硬都没有硬!”

“可能大酱他还是喜欢女孩子吧,”一旁的冈本也开口了,“要不山酱你穿上女装试……”在山田能杀人的目光下冈本又乖乖地闭上了嘴。

“也许大酱他只是还没有做好被上心理准备罢了,”一直在旁边忍笑的伊野尾也终于说话了,“你多让他习惯一下就好,我这里有不少教♂学视频你要不要拿去给大酱看看?什么姿势和play都有哦~尤其是制服play这种可多……”

“伊野尾慧你是当介绍人太久空虚寂寞了吧?!那些东西你自己看去吧!”

山田恼羞成怒地抓起桌上的空纸杯朝伊野尾扔去,但被伊野尾灵巧地躲开了。

“我自己当然早就拜读过了呀嘻嘻~我觉得里面有一个视频相当适合你和大酱哟~两个中学生在保健室第一次……”

“伊野尾慧你给我出去!!!”

最终这场作战会谈在伊野尾越开越远的火车中不了了之。

虽然被拒绝了山田有点尴尬和难过,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有冈的心情,毕竟有冈还小,而且又是和男人……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也很正常。山田不想逼有冈,也舍不得逼有冈,他没有告诉有冈自己失控的问题光靠精神结合是不够的,只是悄悄找伊野尾慧拿了几支高浓度向导素备在身上。

因为那天晚上的事山田和有冈之间难免尴尬了起来,好在山田努力消除着这份尴尬,告诉有冈自己真的不介意,过了两个星期山田和有冈的关系就又恢复到了夏日祭之前那般亲密。

不,应该说是比夏日祭之前还要亲密。单身狗人士中岛裕翔和冈本圭人纷纷表示不愿再和山田凉介同志长时间相处,怕鸡皮疙瘩会掉一地。

“凉介,今天你也没有跟圭人他们一起训练吗?”

时间一长有冈也发现了异样,山田当然不可能跟有冈说实话,只好找个借口随便糊弄过去:“呃那个……yuto和keito他们最近去特训了,过段时间有那个什么哨兵实地演习……”

“凉介你不也是哨兵吗,你怎么没去啊?”

“呃……”

“因为已经结合的哨兵不需要参加单人的演习,只需要参加集演了哟。”

“慧!你怎么过来了?”

突然出现的伊野尾帮山田挡下了有冈的疑问,山田连忙朝伊野尾投过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哦有人受伤了,我过来送药而已。”伊野尾笑眯眯的答到,还顺便打了个哈欠。

“诶?集演?”

“就是哨向组合的集体演习啦,每年一次,规模超大的哦~几乎所有已经结合的哨兵向导都会参加,”伊野尾对着有冈做了一个扣动扳机的动作,“而且都是真枪实弹哦~”

“诶!真 真枪吗?!”有冈虽然入塔也快大半年了但也确实没摸过真枪,平时练习用的都是假枪,难免有些紧张,见状山田紧跟着解释道:“但是会穿防弹衣的,头盔也会带,基本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不过危险还是有的,毕竟大酱你太菜了嘛~”没等山田说完伊野尾毫不在意的插嘴到,“所以大酱你要不要趁现在赶快告诉我你的银行卡密码,或者把你的钱汇我卡里也行啊,万一到时候你出了意外我还可以……”

“我哪有很菜了?!”有冈红着脸反驳到,“而且我不知道怎么汇款更不可能告诉你银行卡密码,慧你死心吧!”

“行行行你最棒了你最棒了,而且有我在你才不会出什么意外呢。”眼看有冈又要被伊野尾逗得炸毛山田连忙出来顺毛,“伊野尾你药还送不送了,快走快走快走。”

“好我走我走,你和知念酱都是~有对象了就不理哥哥了,哥哥心好痛啊~”

“伊野尾慧你是不是欠打!?”山田红着耳朵想给伊野尾一拳,但伊野尾已经一溜烟消失在了走廊拐角,山田只好作罢。不过伊野尾的话倒是提醒了山田,最近没怎么看到中岛和冈本,怎么好像连知念也没见着了?最近有集演不假,但像知念和高木这种级别的哨向可不需要去临时加强训练什么的,山田打算晚些时候去找找知念问问他最近干嘛去了。

但可惜山田留意了一整天也没碰到知念,发消息也没回,直到第二天下午山田终于在宿舍楼下碰到了正打算出门的高木雄也。

“yuya!”山田挥手喊住了高木,“这两天怎么没看到知念了,他人呢?”

听到知念两个字高木的脸明显垮了下来,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侑李他去美国执行任务去了。”

“怎么突然这个时候去执行任务了?而且yuya你怎么没去啊?”山田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不让高木一起去,什么任务只需要一个已结合向导呢?

“……是侑李他要求只让他一个人去的,”高木表情更委屈了,“其实两个星期前我和侑李吵架了……”

“你们?!吵架?!”

虽然知念有时候有些小恶魔属性,但其实并不是一个任性的人,并且高木对知念又温柔到不能再温柔,两个人平时关系好到就差评个“模范夫夫”了,山田宁愿相信冈本圭人是个抖s都不愿意相信知念和高木会吵架。

高木显然也觉得很尴尬:“就是那天去夏日祭……中途一直有几个女孩子缠着侑李要联系方式,我觉得赶走女孩子不太好就让她们一直跟着侑李了……结果后面那些女孩子走了以后侑李好像很生气,说什么‘看着我被其他女孩子搭讪你都不会吃醋的吗太过分了’,然后跟我冷战了一个星期,接着上周日就一个人去美国执行任务了……”

“……”

我之前说什么来着!高木你这家伙就是神经太大条了!!!对自己的向导没表现出一点占有欲,太不正常了吧!!!你看这下出问题了吧!

“嘛……”

当然这些话山田不可能说出口,只是腹诽了一下。

“我觉得这次是yuya你的问题,你这样肯定会让知念觉得你不在乎他的啊,是个向导都会不满的吧……”

“那怎么办啊QAQ”,山田仿佛能看到高木头上耷拉下来的两只耳朵,“侑李他都好久没生过这么大气了……”

“这……”哄女孩子开心的手段山田倒还知道一些,但似乎这些手段对知念作用不大……

这还真是件麻烦的事啊,山田想。






顺带悄咪咪地问下各位橙担,大酱的纸鹤装烧普一共有几张呀?看其他门把都有三四张,但大酱的我目前也只见过一张……O_o
(要是有图能发我就感恩戴德了×)

评论(2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家族产业一号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