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 柏拉图式恋爱(十一)

突然诈尸






早晨醒来的时候有冈已经不在旁边了,山田有些惊讶,毕竟有冈比他早起的情况实在少见,不过今天下午就是集演,有冈八成是抓紧最后的时间去训练了,一个人刷牙洗脸去食堂吃完早饭再回到训练基地时山田突然产生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哨兵的直觉通常比普通人准上几倍,但这次的预感来的莫名其妙,山田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见到有冈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离集演还有一个小时,哨兵和向导们聚集在准备室点名更衣,山田的名字在有冈之前,山田应声回答之后有冈便从不远处迅速地挤到了他身边。

“嘿,”有冈看上去颇为紧张,“抱歉,我今天一直在训练室练习射击,所以没有来找你吃午饭了……”

“没事。”

山田笑着摸了摸有冈的头,他很喜欢这样做,有冈发丝的触感异常柔软,让山田简直爱不释手,不过现在他可不是因为什么奇怪的恶趣味才这么做的,他和有冈还没有正式结合,情绪上的互相影响能够通过肢体接触增强,山田给有冈传递去一丝安抚的情绪希望能缓解他的紧张,尽管这通常是向导而不是哨兵的工作。

“等会儿的演习你不用太紧张,考虑到你是新兵的问题,不会安排A级的哨向和我们对战的。”

“诶,好,好的。”有冈看上去比刚才放松了不少,山田满意地点了点头,领着有冈去换防弹衣和手枪。穿戴防弹衣时有冈还特意背对着山田换上的,似乎还是有点不太好意思。

emmmmm明明都住同一间房那么久了……山田有点哭笑不得。

而高木也如同计划的那样溜掉了演习,只是过来点了个到,上场的时候就没有了人影,教官为了不耽误时间果然也没再等下去就开始了演习,这个随随便便的计划竟然也顺利的进行着。

演习进行到三分之一,有冈突然从座位上站起身,山田感觉到动静偏过头问:“怎么了?”

“我,我还是先去上个厕所……”有冈红着脸小声说道。

竟然紧张到想上厕所么……山田忍不住感慨了一下有冈到底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小孩子,看了眼进程觉得大概还有半个小时才轮到他们,就示意有冈从刚才高木溜走的那个侧门出去:“你快去快回,上场前还得检查防弹衣和调试手枪呢。”

“好,我马上就回来。”有冈用力地点了点头,然后飞快地从侧门溜了出去,山田目送着有冈消失在门口,刚打算回过头,却发现橘直美一个闪身也钻出了场外。

她也这个时候出去上厕所……?山田不禁有些担忧,但他如果现在也溜走肯定会引起更多人的注意,想着橘直美安分了这么久应该不敢再做什么事了山田又强迫自己把目光移回了场上。

但情况并没有如山田期望的一样舒心,十几分钟过去了,无论是有冈还是橘直美都没有回来,厕所就在出门不远的地方,按理说不需要这么久啊……这让山田心里的担忧更深了一些,左思右想山田还是决定出去看一下,山田尽量不发出动静地站起身,在周围一些士兵好奇的注视下向大门走去。

“滴——”

“发生什么了?”还没走到门口刺耳的警报声就突然响了起来,山田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突如其来的警报让全场陷入混乱之中,就连教官们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知所措。

“报告!”一个士兵慌张地冲了进来,“基地机场遭到了袭击!我们需要马上派人手增援!”

基地机场?那不就是知念他们现在应该在的地方?山田大概已经猜到了入侵者是冲着知念飞机上的某个人或者某样东西来的了,只希望知念不要出什么事就好……

山田在教官的示意下和几个A级哨兵向导率先奔向了基地机场,出门时山田特意朝厕所了方向仔细看了一眼,仍然没有有冈和橘直美的身影。但现在的状况山田抽不开身寻找有冈,只好先强压下内心的不安向机场跑去。

山田等人赶到机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倒在血泊之中的几个警卫和躲在一旁运输车后面的几个人,入侵者拿着机枪站在已经离地几米的直升机上,看到山田等人毫不犹豫地朝这个方向扫射过来。

“后退!”

山田等人被子弹逼得不得不又退回墙后,直升机已经飞到一定高度了,这样下去就要被他们跑掉了,但机场太过空旷,一点遮挡物都没有,山田他们要是直接冲出去必死无疑。山田正思考着怎么接近直升机,突然身后传来一阵咳嗽声。

“你们怎么了?”山田紧张地回头问道。

“咳咳,山田你没闻到吗?有,咳咳,有向导素瓦斯。”

向导素瓦斯是专门针对已结合哨兵的一种化学武器,对未结合的哨兵是几乎没有作用的,山田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对外宣称的状态是已经和有冈结合了,慌忙装作被呛到的样子咳了几声:“咳咳……我这两天感冒鼻子堵了,现在才闻到……”

“糟了,他们已经飞走了!”幸好这时入侵者的举动替山田转移了其他人的注意力,飞机已经开得太远无法击中了,山田起身象征性的朝飞机离去的方向开了几枪然后打算去运输车后方查看,就在这时训练场方向又突然传来了一声枪响。

山田立马想到了不见踪影的有冈。

“你们去车子后面看看有没有人受伤,我回一趟训练场。”

“哎!山田!你……”

没顾队友的叫喊山田只身朝训练场回奔,枪声太过微弱即使是山田这样的哨兵也听不出精确的来源,山田只好放出精神体来寻着气味儿找有冈。

“大酱!大酱你在吗!”

山田跟着北极狐一路跑到了训练场的三楼,但依旧没有看到有冈的身影,终于北极狐停在了机房旁一条走廊的拐角处,山田欣喜地跟上前:

“大酱你…………!!!”

山田终于知道早晨那种不详的预感是指示着什么了。

在没有灯光的过道里,有冈背对着山田跪坐在地上,前面是橘直美还在淌血的尸体。










预感自己要写不完啦所以加快了速度,剧情要开始起(gou)飞(xie)了_(:зゝ∠)_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家族产业一号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