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球】 柏拉图式恋爱(七)

拖了超久终于更了×
其实我对写这种少女漫情节超苦手的😂😂





“山酱山酱这是什么啊?”

“是鲷鱼烧哦。”

“山酱山酱这又是什么啊?”

“水风船,其实就是装了水的气球。”

一路上有冈非常兴奋,四处张望并且不停地拉着山田询问什么是什么东西,像极了第一次出来郊游的幼儿园小朋友。山田知道这是因为有冈从小在贫民窟长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些他们司空见惯的东西,不由地感到一丝心疼,所以他们看到每样小零食山田都给有冈买了一份,有冈吧嗒吧嗒吃得特别起劲,山田则在旁边看着有冈的吃相一直傻笑,见状知念拉着高木默默往不同的方向走开了。

“诶诶,侑李你怎么突然往这边走啊?”高木雄也迷茫地问道。

“因为待在那两个人附近我怕会变傻。”

“怎么会呢?山酱那么聪明……”

“你看你已经变傻了。”

“……”
高木委屈的闭上了嘴。

过了好一会有冈才发现知念和高木不见了踪影,正欲去寻找他们时山田连忙拉住了有冈:“刚才知念说他想跟高木去河边走走,我们就别去打扰他们了。”

山田知道知念是想给他和有冈创造一个独处的空间,默默地在心里给机智的小伙伴点了个赞。

“好吧,那就不去打扰侑李他们了。”有冈也没在意,注意力立马就被旁边的小摊贩吸引过去了,“山酱你看!那里有扔圈的游戏诶,我想去玩!”

“好啊。”山田点点头,领着有冈走了过去。游戏是用小塑料圈来套对面墙上有对应分数的竖杆,然后根据分数来换取对应的奖品,有冈似乎看上了一个蛋包饭造型的抱枕,可惜技术太烂,套了好几轮也没能够到那个分数。

“还是差500分啊……”有冈有些泄气的小声嘟囔到,“要是侑李在的话应该就套到了吧……”

“…………”

山田凉介感觉自己有点小情绪。

“老板,再来一次。”

“唔,山酱你也要玩吗?”有冈惊喜地看向山田,山田接过老板递过来的塑料圈看着有冈小声说道:“是啊,如果我帮你套到了那个抱枕,你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

有冈的脸瞬间有点点泛红:“什 什么事?”山田勾了勾嘴角,“等下你就知道了。”

套圈无非就是要控制好角度和力度,山田稍稍动用了一点哨兵的感知和控制力,就轻轻松松的套到了需要的分数,在有冈崇拜的眼神下把抱枕递到了有冈怀里。

“将将~抱枕套到了,所以大酱你要答应我一件事,不会耍赖吧?”

“才不会呢!我有冈大王说话算数!”

还有冈大王呢……山田哭笑不得。

“叫我凉介吧。”

“诶?”有冈显然有些意外,山田害羞的避开了有冈的目光侧过脸继续说到:

“你看你叫知念都是叫侑李,伊野尾也是直接叫慧……我是你的哨兵所以你叫我凉介也很正常对吧……”

“啊,我想吃那边那个苹果糖了!”有冈突然转过身大声地喊到,被打断的山田不免有些生气:“喂,你小子……”

“我们走吧,凉介。”

“……”

幸好天色太暗看什么都有点模糊啊,山田想。

不然被有冈看到自己红到耳根的耳朵就太丢人了。

夏日祭必不可少的项目就是烟火大会,等山田和有冈逛完整个场地刚好到了快放烟火的时候,两人随意找了个帐子后面的石阶上坐下了,虽然视角不是很好,但好在没人。

山田打算趁放烟花的时候和有冈告白。

山田恋爱零经验,虽然早就想了好几十遍怎么开口,但此刻仍然紧张得跟第一次上战场的新兵一样,甚至连有冈的脸都不敢看。

“咳咳,那个大酱,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山田决定先试探试探。

“嗯……有洁癖,还挑食,明明是A级哨兵却恐高恐快,有的时候还像妈妈一样絮絮叨叨的,是个不太干脆的男人呢。”

“……”
山田感觉自己心凉了大半截。

“不过明明是陌生人,凉介一开始就对我很好呢,会记得我喜欢吃什么,会注意到我训练中受的伤,还会给我做蛋包饭,有自己的朋友也不会把我一个人抛在一边……”

“凉介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有冈的话如同夏夜的晚风,吹得山田心里痒痒的。

所以,你喜欢温柔的人吗?

你喜欢我吗?

“我……”“嘭!!!”

烟花不合时宜的在天空炸开,打断了山田即将脱口而出的告白,周围一下子变得喧闹起来,有冈和山田不得不大声说话才能听见对方的声音。

“凉介你刚才说什么——!”

“我,我说我喜欢你!”

“什么——??我听不清——”

烟花的爆炸声太吵,于是有冈干脆把头凑了过来想听山田说了什么,但山田看着有冈突然放大的脸反倒动了动嘴唇什么也说不出口,下意识地就低下头吻了上去。

有冈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但却没有推开山田,只是用力地攥紧了山田的衣襟。

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吻。

没有任何动作仅仅是将两个人的唇瓣贴在一起,比起情欲的体现山田更愿意将这个吻定义为一种神圣的宣誓,他在用无声的方法向有冈宣告他的爱意。山田关了感知,他把手搭在有冈腰上,轻轻地摩挲着腰带上的纹路,用最原始的方法感受对面另一个人的温度。烟花的光亮明明暗暗的落在他们的脸上,人群的欢呼声还绕在耳畔,但没有人注意到黑暗中重叠的两个身影,直到烟花燃尽,只剩下风吹过草地的沙沙声,山田和有冈才结束了这个吻。

一吻完毕有冈有点喘,他红着脸把头埋到山田的胸前,山田搂着有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青草的气息和有冈洗发水的味道瞬间灌满了山田的胸腔,仿佛蜜糖一样甜,甚至还带着一丝苹果糖的香味儿。

真甜啊,山田想,倒不如说有冈整个人就跟草莓棉花糖一样甜。

“所以凉介你刚刚想说什么?”

“没什么,就想说今晚的月色真美。”







好啦我知道我把这么实质性的进展写成了小学生恋爱日记( •̥́ ˍ •̀ू )

评论(2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家族产业一号线 | Powered by LOFTER